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战警镭射眼叫什么

x战警镭射眼叫什么

《X战警》中镭射眼的名字叫斯科特·萨默斯,他是X战警的队长,拥有从眼部发射红色冲击波的能力,平时都会戴着一副眼镜。

镭射眼所发射的冲击波威力巨大,能够摧毁一颗小行星,不过因为畏惧这个能力,所以镭射眼很少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从电影中大家也能看的出来,镭射眼的实力被削弱了不少。

镭射眼在X战警的地位相当于美国队长在复联的地位,他们都是有超强领导能力的超级英雄,不过提起X战警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金刚狼,镭射眼总是被忽略,很多时候他的风头都被金刚狼盖过了。

很多人分析过这个原因,主要还是镭射眼的超能力很单一而且杀伤力又很强,他更适合作为一个大招,而无法实现像金刚狼一样激烈的打斗,毕竟这样的大电影大家更希望看到的是打斗场景,而这一点正是金刚狼所擅长的。

镭射眼和金刚狼,他们两人是搭档,因为凤凰女的存在,他们也是情敌,他们三个人之间的爱恨纠葛算是给激烈战斗增添了一丝温情和狗血的存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