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孔里挤出的白色细条

毛孔里挤出的白色细条

从毛孔中挤出来的白色细条是粉刺栓,也就是毛孔中的白头。毛孔中会存在一些白头粉刺,其实是因为毛囊被角质细胞阻塞形成的,挤出来的东西其实是皮肤中的垃圾。

不管是白头还是黑头都是皮肤存在的问题,想要改善这种皮肤状况就要从日常的护肤过程中入手。

去黑头首先要做的是清洁,可以选择清洁力度比较好的洗面奶,但是不要经常用,只在去黑头的时候用就可以。

在清理白头和黑头之前要先打开毛孔,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热毛巾和冷毛巾敷,反复几次之后毛孔就会被打开。

去黑头和白头的产品有很多,比如说黑头导出液,在毛孔打开之后就可以用化妆棉在有黑头或者白头的地方敷黑头导出液了,一般要持续5-8分钟。

敷完黑头导出液之后要用到的是黑头仪,打开黑头仪对着黑头白头多的地方操作一下,基本上就能把黑头清除干净了。这个时候还有后续的工作要做,可以选择敷面膜,也可以选择用毛孔收缩水,在清理黑头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