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子维腿怎么瘸了

李子维腿怎么瘸了

因为出了车祸。陈韵如死后,李子维就跟着家人去了加拿大。在从加拿大回来以后,他去台南监狱探监莫俊杰,但是遭到了拒绝。在返回的路上,李子维打开了他和莫俊杰送给陈韵如的随身听,并播放了《last dance》,在路上出了车祸。

李子维会出车祸,一是因为他在开车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听着last dance的时候,又快要穿越了,所以精神状态不佳。二是因为他开的是下坡路,比较危险,汽车不受控制所以冲出了路面。李子维车祸以后,腿就瘸了,需要进行长期的复健运动才能走路。

李子维是台剧《想见你》中的主人公,由许光汉扮演。李子维喜欢的是黄雨萱,并为了能够见到黄雨萱发生了多次穿越。李子维的好朋友是莫俊杰,莫俊杰戴着助听器,本倍受校园欺凌,后来才结交了李子维这个朋友。

在这部剧中,黄雨萱先穿越回到过去,成为了陈韵如,并且与李子维、莫俊杰成为了好朋友。后来陈韵如在1999年的小年夜丧生,李子维随即和家人前往加拿大,莫俊杰则入狱了。后来李子维回到了台湾,发生了车祸,并穿越到了未来,附身在王诠胜身上,并策划了与正在上大学的黄雨萱的相遇。2017年的时候,王诠胜因为空难去世,李子维的灵魂再度穿回本体。如此循环往复,构成一个莫比乌斯环。

这部剧目前已经完结,感兴趣的朋友们就快看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