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皂基洗面奶一周可以用几次

皂基洗面奶一周可以用几次

1-3次。皂基洗面奶是有一定刺激性的,一周可以使用1~3次,皂基洗面奶不能每天早晚都使用,否则对皮肤也会造成一定的刺激,因为它的碱性还是比较强的,容易刺激皮肤角质层,和其他洗面奶交换使用会比较好。

皮肤本身就容易过敏,或者是角质层特别薄的情况下,一周可以使用一次,这样不会对皮肤造成影响,如果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角质层更薄。还会影响到使用的效果,一旦皮肤出现过敏或者是有红血丝的现象,要及时的停止使用。

平时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最好要选择纯植物类型无添加物质的,因为里面一旦有添加物化学物质,这样对于皮肤就会造成极大的影响,甚至会导致皮肤产生依赖感,以后再使用其他洗面奶的时候就会影响到使用的效果。

洗面奶对于清洁皮肤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不过选择洗面奶的时候也要根据个人情况,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千万不要盲目的选择,温和一点的或者是去油类型的都是非常不错的,还有的人皮肤比较发黄,也可以选择美白类型的,这样才能够达到真正使用的目的。不过现在有很多假冒伪劣的商品,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去专柜购买,才能够防止假冒伪劣商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