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薛之谦杨超越综艺节目叫什么

薛之谦杨超越综艺节目叫什么

薛之谦杨超越的综艺节目叫《神奇的公司在哪里》。《神奇的公司在哪里》的内容是由嘉宾们组成公司,这些嘉宾会化身新员工,按照委托人的需求,进行工作,为复工复产做出自己的贡献。这个节目也可以说是一档娱乐与公益相结合的节目,题材是比较新颖的,在国内很少有这样的节目,也是比较有意义的。

节目的主要内容是帮助旅行社完成环游世界和帮助动物组团出道等,这个节目是由薛之谦、乔杉、王耀庆、杨迪、杨超越、翟潇闻担任嘉宾。

杨超越和薛之谦两位艺人的综艺感都很强,在该节目中,带给观众很多的惊喜,尤其是两人相互怼人的场面,给观众增加了很多的笑料,也增添了很多的节目效果。杨超越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她的情商却很高,在节目中的综艺感也很好,她本身自带的耿直性格以及她的价值观,也为节目吸引力不少的粉丝,很多的观众都说非常喜欢这位古灵精怪漂亮的女孩子。

薛之谦众所周知是作为一名歌手出道,但是其本身自带的逗比性格,搞笑能力极强,每一次都能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此次在《神奇的公司在哪里》节目中,薛之谦和杨超越的两人相互配合非常的默契,二人的对话更是给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笑料,吸引了不少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