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衬衫一般配什么裤子女

白衬衫一般配什么裤子女

白衬衫一般穿牛仔裤、短裤、黑色西装裤比较好看,女生穿上显得清爽利索,在选择白衬衫款式上面,想要穿的休闲一点,就选择宽松肥大的版型,想要出席正式场合,尽量选择修身的白衬衫。

白衬衫是比较百搭的单品,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穿上白衬衫都会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白色比较亮,更适合夏天单穿,短裤加上白衬衫,分分钟钟显出大长腿,将白衬衫下边的衣角掖到短裤里面,再把后面整理的宽松自然点,这种前后半塞衬衫法既显腿长,又可以遮住屁股。

牛仔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牛仔裤加上白色衬衫是比较经典的搭配,一般偏向于学院风,整体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偏瘦的女生可以选择修身的牛仔裤,将腿部线条展现出来,丰满一些的女生可以选择高腰款式的牛仔裤,然后将衬衫前面下摆掖到裤子里面,后面露出来,从视觉上看,十分显瘦!

黑色西装裤加上白衬衫是比较正式的搭配,一般再搭配一双黑色或者棕色的皮鞋,就可以出席正式场合了,女生这样穿着上班非常合适,在面料上面,要选择透气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