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东西叫肌底液

什么东西叫肌底液

肌底液属于护肤品的一种,它主要作用是打开肌肤的毛孔,让护肤品的吸收效果更佳。通常来说,肌底液中含有的成分和其他的化妆品不同,它既亲水又亲油,当接触到护肤品的时候,可以在同一时间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瓦解,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效果。

肌底液是在人们对美肤的追求越来越高的前提下被细化的一种护肤品。通常它会被作为肌肤的补水保湿操作的第1步来进行。说使用肌底液最佳的时机是做完皮肤清洁,用完爽肤水之后直接使用肌底液,当皮肤将肌底液完全吸收之后再开始使用护肤品。

对于肌肤的养护需要严格按照程序来进行,每一步都与前后有直接的关系,顺序颠倒轻则影响护肤的效果,重则可能引发不必要的肌肤问题。

从肌底液的功效来看,它最重要的作用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帮着肌肤打开毛孔,另一方面是瓦解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这两项作用也使涂抹肌底液成为当前护肤操作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

使用肌底液要注意必须建立在彻底清洁肌肤的前提之下。使用的方法与涂抹精华和面霜的方法一样,可以通过拍打肌肤的方式促进快速吸收的实现。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肌底液在短时间内被肌肤吸收,最好是进行第2次涂抹,毕竟要实现对护肤品的瓦解效果是需要一定的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