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百分九为什么解散

百分九为什么解散

百分九是限定男子演唱组合,限定时间只有18个月,九人是从2018年4月6日出道的,所以在2019年10月份便会解散。

百分九少年是由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九人组成的,九人是通过观众投票的结果选择出来的出道成员。

百分九少年是限定组合,他们出道的资源很好,但早晚有一天会面临着解散,毕竟当初节目规则就是这样的,在这18个月内他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被观众所熟知,成为更好的自己。

九人出道之后,都有着各自的发展,但大部分活动都是集体出现的,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蔡徐坤的名气是最高的,走到哪里都是呼声一片,他的资源也是最好的,即使面临解散问题也不用愁。

至于尤长靖通过自己独特的声音让众人记住了他的名字,唱歌实力真的很强,范丞丞就更不用说了,除了自身比较强之外,背后还有姐姐范冰冰撑腰,势必会在娱乐圈立足,至于其它成员也要努力了,毕竟娱乐圈的竞争趋势真的很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