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哪些时尚潮流的夏季男装

有哪些时尚潮流的夏季男装

男生在夏天想穿的时尚潮流必备简约风的短袖加上工装风的长裤或者五分短裤,也可以选择运动潮流风格。对于男生来说,时尚潮流的短袖一定有黑色短袖、纯色T恤、球服以及格纹衬衫。

男生在穿搭上并不局限于一种穿搭,很多男孩子都会认为男装只有短袖一种,其实并不是,在穿搭上花点心思,你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一件黑色的短袖是整个夏天男生不能缺少的一件单品,黑色有一种沉稳的感觉,同时再加上各种不同的印花,给人的感觉就会大不相同。布料的不同也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今年比较的砂洗布料,摸着的质感可以说是舒服又透气,它不像棉质布料带来的沉闷感,又不属于涤纶类的粗糙感,是一种柔软轻薄的质感。

今年同样流行的就是做旧色系的短袖,这类设计一般存在于纯色短袖上,纯色的短袖不需要太多的搭配技巧,只要下身搭配一件休闲运动裤即可,纯色给人的感觉就是简约,再搭上运动短裤的休闲,两者可以说是绝配了。同时,球服一直以来也是一个经久不衰的男装话题,球服的存在给了许多爱球人士多种选择,再加上球服的运动感十足,配上网眼短裤,在球场上就是活力和生命的表现。今年的格子衬衫是个与众不同的存在,可以当防晒也可以当外套,在里面搭配一件纯色短袖,即休闲又文艺,很适合文艺风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