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白娘子传奇白蛇现原形是哪一集

新白娘子传奇白蛇现原形是哪一集

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白素贞现原形在第19集。金如意意外得知白素贞是妖怪,因此她从法海那里骗取镇妖符,随之找借口留在许仙家中,最终将含有镇妖符的佛珠给了白素贞,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金如意让白素贞服下雄黄酒,从而导致白素贞现出原形。

金如意一直都喜欢许仙,奈何在许仙心中,他一直都把金如意当成自己的妹妹看待。金如意看着许仙和白素贞你侬我侬,于是有了嫉妒之心,曾数次想要置白素贞于死地,后来得知白素贞是妖怪后,开始千方百计让白素贞现出原形,以至于让许仙彻底死心。

当许仙看见白素贞变成一条大蟒蛇后,还以为是这条蛇吃掉了白素贞,因此直接被吓晕过去,而后才得知,许仙被吓死了,这让金如意内心很愧疚,好在是白素贞消耗自己的修为,最终将许仙救过来了。不过,白素贞为了能够瞒住自己的身份,所以将许仙的部分记忆抹去,导致醒来的许仙已经不记得白素贞了。

就这样,金如意开始挑拨许仙和白素贞之间的关系,还试图想要嫁给许仙,不过许仙最终想起了白素贞,并没有和金如意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