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白衬衫搭配如何将白衬衫穿出花样

男士白衬衫搭配如何将白衬衫穿出花样

白衬衫搭配衣柜里必备的单品有:高领毛衣+针织衫、羊毛大衣、牛仔外套。

高领毛衣和针织衫这样的搭配简直是很配有没有?型男当中必备的单品,穿上它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暖男,简单的高领毛衣或者是针织衫无论是搭配外衣还是皮衣,甚至是西装款式的外套,都能够给人一种随性简单温和的感觉,同时满满的时尚感就出来了。

羊毛大衣这个单品是一个很实用的,无论是从秋天还是能够穿到明天春天都是百搭不久,深秋的时候厚衣服穿着的时候总会给人臃肿不方便,一件羊毛大衣不仅会让你在一堆羽绒服当中脱颖而出,穿起来让人感觉你是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当在冬天的时候,又不会感觉太冷,绝对是衣柜当中不可多得的优点。

牛仔元素相信在一年四季都能够出现,无论是牛仔外套还是牛仔裤这样的单品,很百搭又时尚。在里面穿一个连帽衫能够慢慢的就会成为阳光大男孩的感觉,搭配一件纯色打底或者是针织衫都能够凹陷时尚造型来,如果想要叠穿衣服的话,可以在天气越来越冷的时候,穿上牛仔外套,外面再配一个大衣,这样的随性又很慵懒,整个就是一个街头风格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