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戴墨镜鼻子卡粉怎么办

戴墨镜鼻子卡粉怎么办

因为墨镜有一定的重量,会向下压,所以鼻子处卡粉是不可避免的,建议换用比较轻的墨镜或者加强定妆、勤补妆。

夏天很多人离不开墨镜,但是带上墨镜之后鼻梁上总会留下两道印子,造成脱妆、卡粉等问题,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是墨镜有一定的重量,而且墨镜的牢固性比较差,带上之后会向下滑,面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这些方法解决。

1.换用比较轻的墨镜。墨镜的重量受到镜片、镜架材料、式样等因素的影响,建议选择重量比较轻的墨镜,减轻卡粉的情况。

2.加强定妆。定妆的时候可以采用烘焙定妆的方法,利用皮肤的温度让散粉渗透进底妆中,让妆容持久不脱妆。用润湿的美妆蛋沾取大量的散粉,然后用按压的方式涂在容易脱妆的地方,静置5分钟左右,最后用散粉刷将多余散粉扫走即可。

3.勤补妆。因为墨镜造成的卡粉可以通过补妆的方式改善,补妆的时候先用湿纸巾或者棉签将卡粉部位清理干净,然后为肌肤补充水分,最后再用粉饼或者BB霜进行补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