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和芦荟胶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面膜和芦荟胶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面膜和芦荟胶的使用顺序是先用面膜再用芦荟胶。把面膜的残留彻底清洗掉以后,再涂上一层芦荟胶,这样不但可以省去涂抹面霜的环节,还可以让皮肤保持湿润的状态。在没有面膜的时候,芦荟胶也可以当作面膜来使用。

把芦荟胶当作面霜使用的时候,取的量不能太大,而且要用按摩的手法让皮肤充分吸收这种产品。如果取得量太大,不但会影响吸收,还会出现搓泥的现象。因为芦荟胶中其中的一种成分是糖,所以涂抹之后会有一点黏黏的感觉。但这种发黏的东西并不是油质成分,所以不用担心这种成分会把毛孔堵住。

把芦荟胶放在面膜后面使用,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使用了面膜以后,要用清水把脸洗一遍,这样可以让皮肤更好的吸收芦荟胶中的成分。如果觉得涂抹完芦荟胶之后,脸部的皮肤还不够湿润,那么可以继续涂抹一些水,乳液或者面霜。

芦荟胶除了能够当做面霜使用之外,也能够当作面膜使用。晚上把脸洗干净之后,在脸上涂上一层厚厚的芦荟胶,等到第2天再洗掉。这样面部就会变得既光滑又水润。另外这种做法还能够很好的缓解脸上红肿或者长痘的情况。脸上有破损也可以使用这款产品,因为这款产品能够预防疤痕的出现,也能够让破损处快速的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