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个子矮的男明星

个子矮的男明星

个子矮的男明星有:王祖蓝、郭敬明、何炅、曾志伟、周深、杨少华、李立群、张雨生、潘长江、许冠英、麦嘉、郑源、谢霆锋、李连杰等等。其实身高并不代表什么,重要的是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艺人,他们怀揣着梦想,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祖蓝出生于香港,身高163cm,相信大多数人都是通过综艺节目《奔跑吧》才认识王祖蓝,他是误打误撞闯进喜剧界,王祖蓝本人曾表示自己是个很木讷的人,没有幽默感,实际上大家都非常喜欢他的性格,只不过他很谦虚而已。

郭敬明虽然不高,但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作家、导演,他创作的《小时代》、《夏至未至》、《悲伤逆流成河》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大家都很敬佩他。现如今的郭敬明,事业和成都已经达到巅峰,他算是一位真正靠才华吃饭的人。

何炅的身高是172cm,他的身形比较消瘦,很多粉丝都希望他能够胖一点。自从何炅主持《快乐大本营》以来,他的人气一直持续上升,现如今他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1亿,可见他的知名度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