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出现眼袋怎么消除

出现眼袋怎么消除

使用眼膜眼霜、进行按摩眼部、睡前热敷睡醒冷敷等方法都可以很好的消除眼袋。

出现眼袋的主要是因为熬夜造成的睡眠不足,长期对着电脑手机辐射等原因造成的,所以想要消除眼袋需要长期护理,保持睡眠充足,睡前少喝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一:眼膜,眼膜能在短时间内消除眼部疲劳,补充水分,达到快速消肿的作用,是解决眼部肌肤问题的急救良方,就好比平时敷的面膜,另外还可以将眼膜进行冷藏后再敷,这样能很好的镇静皮肤,以达到排水的效果,敷完以后再轻轻按摩效果会更好。

二:眼霜,眼霜比较滋润,除了可以缓解消除眼袋,还可以改善细纹,淡化眼纹,可以让眼部的皮肤更加紧致、细腻,更有弹性,眼霜要涂抹整个眼周肌肤,这样效果更好,需要注意的眼霜面霜不能混为一谈,眼霜最好在面霜之前涂抹。

三:睡前热敷睡醒冷敷,在热水中加一勺盐,等完全溶解后拿化妆棉浸湿,然后贴在眼袋处敷大概五到十分钟,敷完以后再涂抹眼霜效果更佳,或者直接用热毛巾敷;冷敷可以用化妆棉浸湿冷冻过的牛奶或者冷冻茶包,需要主要的是,热敷一般是睡前,冷敷则适合睡醒以后用,因为热敷的作用是加速血液询问,可以避免出现眼袋,冷敷则是镇静皮肤以达到快速消除眼袋。

四:按摩眼部,睡觉前用无名指轻轻按压眼肚中央位置,每天坚持可以很好的缓解白天工作带来的眼部疲劳、浮肿等问题,或者多涂一些眼霜,再进行按摩,可以加强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部神经。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方法可以缓解消除眼袋,但最好的方法还是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点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从源头上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