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丝后援会是干嘛的

粉丝后援会是干嘛的

粉丝后援会是指明星的粉丝组织,他们需要召集粉丝给自己喜欢的艺人打榜、投票、写文案、修图,包括去现场应援。明星后援会其实是粉丝自发组织起来的组织,如果想要在里面担任核心的成员,就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甚至是金钱,来为自己喜欢的偶像进行投资,往往氪金越多的粉丝在这个群体内越容易受到别人的喜欢。

在粉丝后援会内一般分为三个群体,第一个群体是有钱有时间的粉丝,他们的地位最高,也往往是整个团体内的核心人物。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跟着自己爱豆的行程为其他的粉丝出图,还可以在偶像代言某一个品牌的时候,花钱去购买相关的产品,让爱豆获得更好的资源。

第二个群体是没有钱,但是却有充足时间的粉丝,这样的粉丝可以在整个群体内获得别人的尊重。因为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为这个艺人反黑,做视频甚至是打榜投票,有的时候甚至要熬夜为艺人洗广场做营销。

第三个群体就是一些散粉了,这些人大部分是工作族,他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为自己的偶像花费太多的时间,只是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会下意识的向自己喜欢的艺人方面靠拢。这些粉丝在整个粉丝群体内并不引起人们的注意,也做不出什么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