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液和肌底液和精华液的使用顺序

原液和肌底液和精华液的使用顺序

先使用肌底液,再使用精华液和原液,精华液和原液还蛮相似的,选择一种使用就可以了,我们在护肤的过程中一定不能将顺序打乱,否则便会失去产品的效果。

之所以先使用肌底液,是因为肌底液是打底使用的,主要用在肌肤的基底层,让后续的护肤品能够更好的被吸收,有效的帮助肌肤打开毛孔,滋润细胞,所以肌底液要放在爽肤水之后使用。

很多小仙女也比较喜欢用肌底液来代替爽肤水使用,但也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毕竟每个人的肤质不同,选择的产品种类也是不同的,所以能否用肌底液来代替爽肤水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

而精华液通常被称作是护肤品中的极品,它是高浓度浓缩的护肤品,补水效果还蛮强的,精华液也是必备的护肤品之一,它能够有效的帮助肌肤改善最基本的问题,还有抗衰老、去皱纹等功效。

至于原液的成分比较单一,纯度也很高,对肌肤不会产生任何的负担,能够在短时间内让肌肤恢复到最佳状态,原液也分为很多种,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所需要的原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