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为什么越用越黑

粉底液为什么越用越黑

粉底液越用越黑的原因有很多,如果白色的皮肤选择一个自然色号就会让肤色暗沉。皮肤底子不好,经常出油的皮肤也会让脸色看起来暗沉,底妆涂得太厚会很容易造成脱妆,经常脱妆也会引起肤色暗沉。

粉底液的色号分为自然色,白皙色与暗黑色,亚洲人的肤色偏黄,所以以自然色为主。在专柜试色的时候不要涂在手上,正确的试色方法是在脖子后面试,如果挑选的色号介于你的脸和脖子之间,那这个色号就是适合你的。

粉底液的使用效果与日常的清洁工作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皮肤不好用再贵的粉底液也没有办法,比如脸上的痘痘、色斑等,只用粉底液是不可能遮盖住的,经常化妆还会使这些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粉底液不是正规厂家生产,现在市面上的粉底液有很多,一些劣质的粉底液在抗氧化方面做得就比较差,所以皮肤没过多久就会变得暗沉了。而且劣质的粉底液还会伤害脸部肌肤,使问题变得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