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啥爽肤水擦了有白色泡沫

为啥爽肤水擦了有白色泡沫

爽肤水擦了有白色泡沫是因为里面添加了表面活性成分。为了添加一些油性成分在爽肤水当中的时候,爽肤水还能够保持透明的外观,就需要给里面添加一些表面活性成分。而这些成分在擦的时候就会产生白色的泡沫。当然这些泡沫对皮肤是没有伤害的,而且利用一些小窍门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这些油性成分一般是包括香精在内的一些添加剂,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出现了泡沫,也不用过分的担心。除了在擦的时候会出现泡沫,在摇晃瓶身的过程中也会产生泡沫,而且摇的力气越大,时间越长,白色的泡沫也会更多。

虽然这种情况的爽肤水对皮肤没有任何的伤害,但是还会给人带来一些小小的烦恼,这个时候可以利用一些小窍门来解决这些烦恼,比如说用化妆棉来拍水就可以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在涂抹这种产品的时候,用拍打的方式进行,也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出现这种情况的爽肤水不但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反而还对成熟的皮肤有很多的好处,对于已经老化的皮肤甚至还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另外还要提醒大家一点,那就是敏感皮肤的人最好不要使用这种类型的爽肤水,因为里面的活性成分很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