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哥斯拉2有彩蛋吗

哥斯拉2有彩蛋吗

电影《哥斯拉2》是有彩蛋的,彩蛋结尾出现的是基多拉被哥斯拉咬下的头部,算是为下一部《哥斯拉大战金刚》作铺垫。

《哥斯拉2》是一部怪兽片,作为好莱坞电影,大家对这部影片期待已久,最重要的是,章子怡也参与到该影片中。《哥斯拉2》是《哥斯拉》的延续,不过在这部中,哥斯拉将不是唯一的主角,还有其他三位怪兽,分别是基多拉、摩斯拉、拉顿。

虽然哥斯拉被强化了很多,但是它终究没能抵挡住对手的攻击,起初的哥斯拉被虐的非常惨,甚至被打到站不起来,这让观众们非常心疼哥斯拉,不过哥斯拉还是凭借自己的力量,打败了对手,而哥斯拉与基多拉、摩斯拉、拉顿之间的大战,可以说是电影的高潮,非常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在影片里的戏份有很多,她是一位科学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章子怡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她表示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感觉非常有新鲜感,虽然不是影片里的主演,但是导演给予她很大的表演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