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帝喜欢的人是谁

白帝喜欢的人是谁

白帝没有喜欢的人。但是白帝投胎成为少阳派的大弟子昊辰之后,他喜欢的人是褚璇玑。褚璇玑的前世阿修罗喜欢上了白帝,可白帝却不喜欢她,为了天界利益还抽取了阿修罗的魂魄,令阿修罗反杀其族人,并将阿修罗的魂魄封在琉璃杯里。

《琉璃美人煞》这部剧改编自十四郎的小说。这本小说可以说比较老了,但确实是比较优秀的作品,故事里的每一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而白帝这个角色更是令书迷们留下深刻印象。白帝与昊辰是同一个人,又不是同一个人。这个温润俊雅的君子昊辰是东方天界的白帝转生而来的。

前世的白帝叱咤三界风云,连阿修罗都爱上了他。但他却为了天界利益辜负着阿修罗的爱意。白帝设计抽取了阿修罗的灵魂,令阿修罗反杀其族人。之后将阿修罗的魂魄封在琉璃杯里,后来阿修罗被投入轮回,转生成今世的少阳派掌门之幼女褚璇玑。而白帝也投胎为少阳派的大弟子昊辰了。

昊辰的性情温和、待人亲切,他对于褚璇玑十分的爱护,给予了她许多温柔。在褚璇玑遇到困难时,昊辰总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她,与上一世的白帝非常不同。白帝虽然心系天下苍生,却也将天界的利益看的太重,加上心魔作祟,使得自己在自我意识之中逐渐迷失,最终落得个消失于天地的下场。而白帝与褚璇玑之间前世今生、曲折离奇的纠葛也充满了神秘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