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卫衣外面穿什么外套好看

卫衣外面穿什么外套好看

卫衣无论搭配什么外套都很好看,可以去搭配风衣,也可以去搭配针织衫或者也可以去搭配牛仔裤外套。

现在卫衣是时尚人士的春季首选之一了,百搭的卫衣内搭外穿都是很好的,黑色休闲式的卫衣外套内搭白色的衬衫更休闲更帅气,内衣如果外面穿什么帅气的针织卫衣,搭配复古的牛仔裤再搭配单肩皮质大包包,头上带一个单色棒球帽,这样随意的形象立马呈现出来。

套头帽卫衣是卫衣里面比较常见的形式,通常我们会和牛仔裤棒球帽一起连穿,这是比较传统的穿法,似乎套头帽卫衣不适合和小礼帽一起搭配,但是只要你的卫衣外面再套一件风衣,这么就就这样很完美的。

搭配的是一款军旅风格的风衣,这样一整体显出来很前卫,完全改变了这款卫衣普通的单穿效果。不管是搭配双排风衣还是单款的风衣都能够彰显出来气质。

现在很多学生都是在里面穿一个卫衣,外面套一个牛仔外套,这样显得青春气息满满的,也可以去尝试这样穿搭起来,无论是大学生还是现在刚刚出入社会的年轻人,除了在上班的时候回家能够让自己放松一刻,这样去穿搭也也是比较不错的,能够放松自己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