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国列车最后的北极熊代表了什么

雪国列车最后的北极熊代表了什么

代表了希望,当时柯蒂斯和南宫民秀一起发起了抗议,并且成功炸毁了列车,就在爆炸的时候,柯蒂斯和南宫民秀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了这两个小孩子,并且他们也成为了这辆火车中仅存的两个活着的人。两个小孩子走了出来,看到的是白茫茫的冰雪世界,并且走出了一只北极熊,这个熊代表了希望,代表着生命。

在电影中讲述的是一列火车上,有三六九等的人发生一系列的故事,原本处于在最下等车厢内的人,受不了不公平的待遇,认为人人都应该平等,所以想进上等车厢。带头者是柯蒂斯,在智者的言语中得知,想走到上等车厢必须救出这辆列车的设计师南宫民秀。

柯蒂斯看到管理者抓到了个小孩,因为列车中有一个零件坏了,所以管理者想让这个小孩当作这个零件,于是柯蒂斯开始想要停止这种永无休止的工作,这就是发起起义的最主要的原因。

因为之前说的是,地球处于非常冷的,所以随着时间推移,在外面的所有生物都会灭绝,人们才会登上了永远不会停歇的列车之中。所以出现的这只北极熊,代表了外面的世界已经开始逐渐回归温暖中,并且有了生命,说明了外面的世界已经有了希望,既然有动物可以在外面的世界生活了下去,那么这两个小孩子也可以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