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烟烟和许愿是在一起了吗

黄烟烟和许愿是在一起了吗

《古董局中局》黄烟烟和许愿在一起了。在剧中黄烟烟的爷爷是内克武,黄烟烟和许愿都是五脉的传人,在两个人一同查明佛头案真相的过程中,相互之间产生了情愫,继而走到了一起。

许愿是剧中的男主角,可以说剧情都是围绕着许愿而展开的,原本他只想过简单的生活,却不想被祖辈的一些过往所牵连,他坚信爷爷不会是汉奸,为了给爷爷洗清罪名而踏上了寻找真相之路。

黄烟烟在剧中是五脉中黄字门的传人,做事风格干净利索、雷厉风行,并且正直勇敢。黄烟烟的爷爷在暗中一直与老朝奉有所合作,但这一切黄烟烟并不知情。在黄烟烟刚刚加入到许愿破解佛头案的团队中时,大家并不信任黄烟烟,因为有太多的线索都指向了黄家,所以使黄烟烟在团队中显得有些尴尬,但是黄烟烟一直都在尽力的去找寻线索,追求正义。

在经过一些事情后,许愿逐渐的相信了黄烟烟,并且对黄烟烟的正直与执着所吸引,产生了男女情感,二人的行为举动日渐暧昧,还相互的交换了信物。许愿和黄烟烟按案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都非常的坚定,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最后破解一切迷雾,将事实的真相查明,二人也在这个过程中自然的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