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车间一枝花赵晓卉是哪里人

车间一枝花赵晓卉是哪里人

车间一枝花赵晓卉是广东广州人,在《脱口秀大会》的舞台上,她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表现。很多人调侃她是能够代替思文站在这个舞台上的女选手。因为毕业于吉林大学,所以她经常说着一口搞笑的东北话,吸引大家的关注,从她的自述中也可以知道,在工厂的生活还是很有意思的,来参加这个节目也是经过领导批准的。

赵晓卉现在的工作是一家工厂的工人,不过她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种流水线女工,而是一个真正的工程师。当年她选择理科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很不明智,不过文科那些要求背诵的东西,她也实在是背不会,所以最后没有办法,只能选择了工程专业。

幸好她是一个比较聪明的女生,在进入吉林大学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倒是也能够把这个工作做得得心应手。在她的脱口秀里,主要的内容就是她的爸爸妈妈,还有工厂追星这几个关键词,爸爸妈妈代表着家庭的温暖与琐碎,工厂代表着自己的工作,而追星则是她的一种乐趣。

她经常将这几个融合起来,用幽默风趣的段子给予人们一些警示。比如她嫌弃自己父母唠叨的时候,则会告诉众人要多陪父母,而说起自己的工作时又是一脸的得意,是一个乐观开朗又向上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