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陈星怎么消失了

歌手陈星怎么消失了

歌手陈星之所以消失,是因为想要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可是由于种种原因,他的歌曲风格已经不为听众欣赏,所以最后隐匿民间成了一个和尚。陈星凭借着一首《流浪歌》彻底出名,1966年出生的他从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竟然可以变成一位歌星,因为家里条件贫苦,所以年纪小小的他就不得不出来辍学打工。

不过在日子最艰难的时候,陈星唯一的爱好就是唱歌,这也给他的心灵带来了不少的慰藉,他的嗓音非常好,虽然没有能够进行专业的训练,但是在歌曲曲调的把握上,却有着别人没有的天赋。在1996年的时候,他背起了吉他,踏上了前往广州的列车。

最初他的目标是想要找到一家经纪公司或者是唱片公司,只要能够签约,他就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歌曲。可是让他感到无奈的是因为没有什么名气,所以没有一家唱片公司愿意接受他,最终他没有办法,只能向朋友借了几万块钱,想要自己出一张唱片。

幸好他的嗓音不错,而且机遇也很好,在出了两首歌以后成功出名,之前看不上他的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也纷至沓来,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够签约经纪公司。不过后来因为他自己的原因,所以离开了歌坛,去外面想要创造更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