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滚滚真身是什么

白滚滚真身是什么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白滚滚真身是红色的石头,白滚滚是红色九尾狐白凤九和天地灵石东华帝君的儿子,真身结合了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特点。

白滚滚是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儿子,白凤九是四海八荒唯一一只九尾红狐,额间有一朵天生的红色凤尾花胎记,而东华帝君生于混沌中一块灵石,真身是一块石头。

白滚滚作为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儿子,真身要有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痕迹,九尾红狐和石头的完美结合就是红色的石头,正好印证了白滚滚的名字“滚滚”。

白滚滚直到两百岁才见到生父东华帝君,凤九怀上白滚滚的时候还没和东华帝君成亲,好不容易决定成亲却因为东华帝君还姬蘅父亲人情错过了婚礼。

白凤九误以为东华帝君抛弃自己和姬蘅在一起了,一个人下凡隐居,下凡不久就生下了儿子起名为滚滚,随母姓白。白滚滚很像东华帝君,天生银发,性格严谨端庄,善解人意且敏感多思,像白凤九的地方不多。

白凤九带着白滚滚“四处流浪”,每三年换一个地方居住,白滚滚小时候不知道自己是神仙,经常把头发染黑,和其他孩子一起上学,知晓自己是神仙后,白滚滚问凤九为什么自己没有爹,凤九就以神仙可以自己生孩子为理由哄骗白滚滚,直到白凤九伤了元神昏迷不醒,白滚滚才有机会和东华帝君相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