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最后结局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最后结局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最后结局姜生与程天佑结婚了,凉生的病好了。

剧中的凉生其实不仅失忆,更是噩耗降临,凉生得了骨髓血癌,而姜生为了挽救凉生的生病,她选择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甚至是割舍对程天佑的爱,选择回到凉生的身边。

即使知道治愈希望渺茫,姜生还是相信不放弃就有希望,而此时的程天佑因为姜生的离去,伤心欲绝。

可是当凉生的病情好转时,凉生终于放下负担昭告天下对姜生的爱,姜生却拒绝了凉生,所以凉生的病治愈好了,所以并没有死。

姜生感慨“圣诞节不会都有苦难,也有礼物”,颜泽兴冲冲的拿来最新的体检报道,说程天佑已经没事了,然而另一份体检报告上,却出现了肝纤维化。

原来,一年半以前,陈老爷子做了这样的安排,凉生与程天佑的病情被程老爷子进行了调换,总要成全一个人,结局异样残忍。

程老爷子对钱伯吩咐道:“让他永远消失”,程天佑来到了姜生的小岛屋子里,两个人最终在一起了,而凉生的结局令人寻味。

凉生是一个翩翩美少年,是所有女生年少时梦中白马王子的类型,所以也是姜生心目中的王子。凉生他虽然温柔,但是温柔只给姜生一个人。

可是他们因为兄妹关系(没有血缘),成了两人爱情的障碍,后来一场车祸凉生失踪,姜生也就在这时候遇到了程天佑,程天佑一直都不离不弃的陪伴在她的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