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平什么身份

天衣无缝资历平什么身份

电视剧《天衣无缝》中,资历平是个很复杂的人物,他不属于任何组织,他只为自己的信仰,随时面对生死,是个正派人物。

资历平是贵家的孩子,他与贵婉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当年贵婉的祖父不同意资历平的母亲嫁进贵家,便将他们母子赶出家门,后来资历平母亲为了生存,带着资历平来到了资家。资历平的出场是一个文静清秀的人,他抱着一个小女孩名叫妞妞,说是自己的童养媳,实际是在保护妞妞。

虽然说资历平出身坎坷,但他从小生活过得很富裕,直到经历一场家庭变故后,他开始担当起养家的责任。资历平的大哥资历群,对资历平如父如兄,以兄代父职教育他走正路。在异国他乡,他用自己的方式,逼着他成长。

资历平看上去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实际内心充满正义,是个重情重义的好男儿。资历平与妞妞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他却以童养媳之名护她周全。他胆识过人,单枪匹马去为贵婉复仇,不仅为了贵婉,更是为了理想和信仰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