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萌医甜妻的结局是什么

萌医甜妻的结局是什么

该剧目前还在热播之中,大结局还没有播出来。《萌医甜妻》这部剧改编自晋江签约作者酒小七所著的网络小说《陛下请自重》,在原著剧情里,田小七最后与纪衡在一起了。但是剧版目前还未完结,所以不确定剧版剧情会不会作改编。

《萌医甜妻》是一部由优酷与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中医喜剧,这部剧邀请了柯翰辰导演执导,孙千、黄俊捷、查杰、洪杉杉等演员组成了主演团。故事主要讲述了太医院小太医田七在阴差阳错之下被调职到了节度使府,之后引发了一桩桩乌龙又爆笑的事情。《萌医甜妻》也于2020年1月18日在优酷播出了。

在剧中女主角田七是在太医院当差的当红“俏”太医,田七此人外表看似爱财如命,行事如同戏精上身,但她却实打实是个“医术鬼才”。而男主角纪衡则是英俊倜傥的”冷面冰山节度使“,他淡漠寡言,且喜怒无常,看着不是很好相处。

本在太医院任职的田七被调职到节度使府后,两人相遇了。这边是爱财如命的鬼马俏太医,另一边是淡漠寡言的冷面冰山节度使,主仆两个好似冤家频频交锋。而剧中意外发现田七“女儿身”的小侯爷纪征也被田七吸引了。就这样一场乌龙爆笑的错位萌恋展开了。

原著小说剧情里主要讲述的是田小七混入皇宫并假扮太监,之后与皇帝纪衡发生了情感纠葛并且夹杂着家国仇恨,最后田小七与纪衡牵手,举行了结婚大典。而在剧版里,田七和纪衡的身份都被改编,加上剧目前未播完,所以最终结局是怎样的也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