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人之下无根生是谁

一人之下无根生是谁

他是三十六贼的头,是全性的掌门。全性是一个没有规则的组织,无根生认为是有规则的,只是没有写在明面上。它的规则很简单,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对待同门也是一样,如果认为同门中有看不习惯的,没关系宰了就是。

无根生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个子很高,甲申之乱后,无根生就下落不明。按照现在的剧情,如果无根生还活着,那他早已经是一个百岁的老人。一百岁在普通人做到的很少,但是异人界中,很多厉害的人物都在百岁左右,比如田老和老天师等人。

当年悟出了八奇迹的人,现在的结局都不怎么好。张怀义本想带着家人逃走却无路可走,最虚弱的时候,选择和当年甲申之乱的余党们约了出来,和他们同归于尽。风天养最后也死了,虽然他受不住刑罚,供出了其他的伙伴,但他的结局算好的。

而另外的人中,马本是神机百炼的,他走的时候,身上的部件基本都废了。有通天箓的郑子布,把它传给了陆瑾。其他的人到现在都不知所踪。无根生是一个传奇,他的能力确实很强,很早就到达了神莹内敛这个境界。很多人都猜测他是最后的大BOSS,他只是暂时的隐匿,等待一个好的时机再次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