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被光抓走的人女主角是谁

被光抓走的人女主角是谁

《被光抓走的人》女主角是王珞丹。王珞丹饰演的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李楠,在这部剧中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

这部剧中所有演员饰演的都是普通人,被光抓走的人这部影片的题材也偏一些软科幻,因为从这部电影的名字就能发现。这部剧不仅仅是与科幻有关,同时也是一部对爱情进行拷问的文艺片。这部影片有着一个神奇的脑洞,那就是神秘的白光让地球一半的人都神秘的消失了,但是留下的人却发现被光抓走的人都是拥有爱情的人,也就是说只有真心相爱的人才会被白光带走。

那么问题就来了,他们只是普通人没有超能力也没有神奇的未来科技,所以留下来的这些人面临的并不是如何拯救被抓走的人,他们想的问题很现实也很尴尬,这个问题就是被留下来的这些人难道都没有真爱吗,夫妻之间开始怀疑对方并不爱自己,被光抓走的人一了百了,但是留下来的人却陷入了无限的对于未来的失望和恐惧中。

王珞丹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普通的职员,在白光发生的那天,她原本和前夫一起准备办离婚手续,但是白光发生的时候却将前夫带走了,这就意味着她的前夫是和真爱一起消失的,但是她却从找上门的丈夫的小三发现了丈夫不只有一个外遇,事情的真相既荒谬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