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佟年和韩商言第二次分手怎么和好的

佟年和韩商言第二次分手怎么和好的

《亲爱的热爱的》中,佟年和韩商言第二次分手和好是因为韩商言舍不得佟年,这次分手是佟年逼韩商言的,韩商言从蓝莓口中知道了佟年对自己有多在乎,又看到郑辉想要追求佟年,米邵飞和亚亚助攻之后,韩商言主动向佟年道歉了。

佟年妈妈不喜欢韩商言,得知二人和好后逼韩商言离开佟年,认为只有韩商言能让佟年死心,韩商言答应了,所以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逼佟年分手。

分手后韩商言不放心佟年,就给蓝莓夫妻打电话,希望蓝莓帮忙照顾一下失恋的佟年,蓝莓斥责了韩商言几句,韩商言心里很不是滋味。

亚亚为了帮韩商言和佟年和好,悄悄用佟年手机打了一条朋友圈,表示要把韩商言的队服扔掉,韩商言后悔和佟年分手,又不知道如何挽回佟年,听闻郑辉母亲手术顺利,就去医院找佟年,碰巧见到郑辉和佟年独处,韩商言赶走了郑辉,卖惨向佟年博取同情。

佟年果真对韩商言心软了,韩商言询问关于朋友圈的事情,佟年直言是亚亚发的,韩商言知道佟年舍不得自己,主动向佟年道歉,表示自己之前说的话都是假的,二人因此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