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进击的巨人第四季艾伦为什么在马莱

进击的巨人第四季艾伦为什么在马莱

艾伦在马莱是因为他要复仇。艾伦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只留了一个背影,但是熟悉艾伦的人看见背影就会一眼认出来,当时莱纳重愈,而艾伦的出现,也恰好与贾碧法尔克等人有关。

在贾碧等人逛街的时候,莱纳突然出现,在其他人陆陆续续离开的时候,艾伦的背影便出现了,此时此刻的莱纳第一次出现了恍惚。艾伦的第二次出现是在贾碧等人回到故乡之后,当时所有人都见到了自己的亲人。在这其中,有艾尔迪亚共组成的队伍在人群当中特别的显眼,因为这只队伍中的每个人都受了重伤。

其实艾伦就隐藏在了这种重伤的队伍当中,他蒙着眼睛反戴这袖标,旁边的法尔克还帮助他重新弄好了袖标,其实这个动作是在为接下来的剧情埋了一个伏笔。后来在第四季的片尾中,莱昂见到了艾伦,莱昂本打算夺取艾伦的力量的,可万万没想到艾伦会出现在这里,并且模样也变得十分沧桑。

艾伦之所以出现在马莱,是因为知道了地下室当中的所有事情,马莱一直都想夺取艾伦获得力量来对付帕拉迪亚岛救回阿尼。艾伦知道了获得自由的关键就是灭了马莱,这么多年来被巨人伤害的家人朋友也都是因为马莱帝国,复仇之路也正是因此而不得不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