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画眼线还是先上眼影

先画眼线还是先上眼影

一般来说是先涂眼影再去画眼线比较好,先画眼线还是先上眼影这个其实也要看个人的化妆习惯,眼线不会遭到破坏。

日常生活去化妆的时候如果先涂抹了眼线再去涂抹眼影,那么眼线的颜色就会被眼影所覆盖,而且眼影也会被晕染的很快,这样眼线就失去了它本身的作用,对于眼妆的放大起不到任何的效果。

涂上眼影再去涂抹眼线就不会导致眼线晕染,从而使整个眼妆看起来更加光彩亮丽,整个妆容也会更加的精致,先将珠光眼影把眼窝提亮这样眼睛的周围就会显得很干净。最后去画上眼线,画上眼线就很容易上妆了,日常生活化妆应该先涂眼影再去画眼线,这个是正确的步骤。

化妆的时候千万不要去小瞧了眼影的画法,眼影对于眼妆的部分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涂抹的时候尽量温柔一些,不要太大力,画出来的眼影也是非常的自然漂亮,给整个眼妆起到了放大眼睛的作用。

眼线和眼影这个进行相融合才是最好的眼妆,当眼线已经充分的画出眼影的边界的时候就得停住否则就不好看了,所以画眼影的时候到眼角的哪个部分眼线也要到哪里去停住脚步才可以。同时眼线和眼影卸掉尽量使用专门的卸妆水,普通的卸妆水是卸不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