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防止发际线变高

怎样防止发际线变高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人脱发过多,想要防止发际线变高可以通过改变发型、合理规划生活习惯、定期按摩护理头皮三种方法改善问题。

紧扎高马尾的发型虽然给人干练帅气的感觉,但是长时间处于这个发型会导致发际线后移,令发际线越来越高。想要防止发际线变高,就要少扎高马尾,换一些发型,多多散发或扎得低一些,同时也要适当减少烫发染发的次数,过度的染发烫发会使得发质受损,如果不及时保养修复,发际线会后移的更加厉害。

除了改变发型还可以通过合理地改变生活习惯防止发际线变高。不要熬夜,熬夜会影响人的新陈代谢,加重内分泌失调,导致脱发掉发更加严重。保持心情愉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长期处于各种压力大的环境下也容易导致脱发严重。

多吃贝类食物,贝类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这种营养物质可以帮助细胞再生,促进头发的健康生长。定期按摩头皮也可以预防发际线后移变高,经常按摩头皮可以促进头部血液循环,促进局部的新陈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