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水和爽肤水的使用顺序

精华水和爽肤水的使用顺序

先用爽肤水后再使用精华水。爽肤水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但是精华是给皮肤多一层保护,锁住水,所以先使用爽肤水补水,然后再去使用精华锁住水,这样的操作方法是比较正确的,化妆的时候要看好化妆品的顺序,不能随便用,这样不但不能护肤,还会有一些反作用。

爽肤水有再次清洁的功效,还可以调理皮肤的角质层,使用之后可以起到一个好的作用,能够促进皮肤吸收营养,只是爽肤水也会有很多种类,要根据不同的肤质选择,选择时候可以去找导购做测试,看下自己皮肤情况,按照自己的肤质去选择适合的产品。

精华的营养比较多,能舒缓紧绷和干燥的肌肤。中不含酒精配方,不会对肌肤有刺激作用。可以帮助皮肤平衡酸碱值,还可以维护皮肤的天然平衡,让清洁完的皮肤回复到水润的状态,这时在去使用护肤品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这两种化妆品的效果和作用叠加,如果皮肤出油严重可以用将精华水代替化妆水,让皮肤变得清爽一些。干性肌肤最好是叠加使用,如果秋冬季节皮肤较干燥也可是叠加使用,让皮肤保持湿润滋润。所以在做使用之前,可以先用清洁补水的产品,然后在去使用精华类的化妆品,这样底妆的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