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嬴政有几个妻子

嬴政有几个妻子

嬴政有四个妻子。嬴政的女人应该有很多,但是在历史上有记载的妻子一共只有四个,一个是黎姜、一个是阿若、另外一个是阿房,还有一个是公孙玉。这四个女子都深深的爱着秦始皇,而秦始皇对这几个女子也都是真爱。

黎姜是嬴政刚刚结婚时,选妃时选择赵国公主的侍女。阿若是公主,后来生下了公子胡亥。阿房原来的名字叫做夏玉房,是赵国夏文启的女儿,据说这个人是一个有名的医生,阿房和嬴政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公孙玉与阿房都是赵国人,而且她和阿房以及嬴政的关系特别好,因为他们三个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除了阿若之外,其他三个女子与秦始皇都是在年少的时候就已经认识,而且双方都是互相喜欢。这几个女子身上有许多共同点,比如说她们都是赵国的邯郸人,而且与秦始皇都是在少年时期认识。

她们可以说是嬴政的初恋,也可以说是嬴政真正喜欢过的人,另外几个女子的心中也深深的爱着嬴政,嬴政竟是阿房心中的小太监,也是黎姜心中永远的哥哥,更是公孙玉心中那个永远的少年。就连秦始皇送给他们三人的定情信物都非常的相似,同样都是玉,只不过送定情信物的地方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