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邻座的怪同学真人电影在哪看

邻座的怪同学真人电影在哪看

《邻座的怪同学》真人电影可以在电影院看,这部电影院已经在2019年5月23日上映了。这部电影根据漫画改编,由土屋太凤和菅田将晖主演。

《邻座的怪同学》漫画于2008年开始发行,2012年TV动画化,2018年电影化。讲述了一个甜甜的学园爱情故事。这部被奉为经典的爱情漫画,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观看。而电影真人版出现之后,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

《邻座的怪同学》的选角是网友吐槽的一个点,特别是土屋太凤。这位演员的脸型比较圆,跟圆动漫的女主比起来,看起来格格不入的。网友看到土屋太凤的脸就觉得很出戏,甚至还有人觉得女二比土屋太凤要好看多了。

而菅田将晖则是这部戏的闪光点,大家都觉得他的演技很棒,无论演什么都很完美。这一次出演动漫男主角色,也是让观众再一次感受到他戏路的延展性,网友都觉得菅田将晖真的可以破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