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b霜干什么用的可以防晒吗

bb霜干什么用的可以防晒吗

bb霜是调整肤色用的,不可以防晒。bb霜刚上市的时候就被厂家夸大为具有保湿、防晒、遮瑕、隔离等多种功效,也因此它一出现就深受广大爱美女生的欢迎。其实bb霜最大的功效就是有遮瑕、调整肤色的作用。虽然它的成分中含有一定的防晒因子,但是不能将它完全的当做防晒产品来进行防晒工作。

bb霜中所含有的防晒物质含量非常小,只能在短时间内对并不强烈的紫外线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特别是在夏季强光高温紫外线的照射下,bb霜中所含的防晒物质根本起不到对皮肤的保护作用。所以要想真正的做好防晒工作,就要选择专用的防晒产品来保护自己的皮肤不受紫外线的刺激。

作为一款基础的美白底妆产品bb霜还是具有很不错的功效。bb霜的质地比较轻薄,而且还含有一定的隔离物质。如果不想化过于厚重的妆容,只想简简单单清清爽爽的出门。就可以在基础护肤工作完成之后,直接用bb霜来调整肤色达到一个素颜的妆容。

bb霜中的防晒物质虽然比较少,但是也不是说不具有一点防晒作用。如果在户外工作的时间并不长,在室内需要长期使用电脑进行工作,就可以选用bb霜来对面部进行一个初级的防晒工作。户外工作者一定要厚涂防晒霜,为皮肤披上一层安全的外衣才能够防止晒伤晒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