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杰谢娜共同上的节目

张杰谢娜共同上的节目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非常静距离》、《康熙来了》、《真心英雄》、《跨界歌王2》、《王牌对王牌3》、《偶的歌神啊》、《勇往直前》、《快乐大本营》等。谢娜是湖南卫视出色的主持人,张杰则是一名优秀的歌手,因参加《快乐男声》这档选秀节目而为大众熟知,两人共同参加的综艺节目非常多。

两人共同参加的节目的类型也非常多样,从暖心的访谈节目、笑料十足的综艺节目,到刺激的竞技户外活动,再到音乐比拼类节目,可以说是种类繁多。

张杰是四川成都人,出道前是酒吧的驻唱歌手。他在04年参加了音乐类选秀节目《我型我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斩获全国总冠军,从而顺利出道,之后的第二年他就发布了个人的首张专辑《第一张》。在07年他又参加了《快乐男声》这档选秀节目,最终获得了全国第四名,之后发布了《最美的太阳》这张专辑。令他想不到的这张专辑荣获了亚马逊年度唱片销售冠军,之后他又发布了专辑《明天过后》,成功夺得了当年的东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谢娜是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她从02年开始加入《快乐大本营》这档节目,与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和吴昕组成了固定的主持团队,成为了“快乐家族”中的一员。她的主持风格非常多变,逗趣和搞怪的风格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