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邢昭林李凯馨拍的剧叫什么

邢昭林李凯馨拍的剧叫什么

邢昭林和李凯馨主演的电视剧叫《强风吹拂》,这是一部登山题材的电视剧,邢昭林在剧中饰演夏迪,李凯馨在剧中饰演林峰。

夏迪曾经是一名登山爱好者,但是因为五年前的一次登山事故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心理创伤,所以他不仅患上了恐高,而且还对登山避之不及。

林峰是夏迪的学妹,是一个热爱登山的姑娘,她是学校登山社的成员,为了把登山社做大她想要邀请夏迪做社团的教练,夏迪答应了做教练,但是却只是想毁掉登山社以前的视频,而且林峰还在无意中发现了夏迪恐高的事情。

随着事情的发展大家发现原来五年前的登山事故没有那么简单,其中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当时一起登山的有五个人,除了夏迪、范杨之外还有范琳、陈以陆和孙立明,而孙立明也很有意思,他一直在调查范杨的真实死因,而且他怀疑范杨的死和夏迪有关。

陈以陆看起来也不像是反派,至于他为何要针对夏迪,他们之间又存在什么样的误会,这些都需要大家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