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纹眼线疼吗

纹眼线疼吗

纹眼线其实有一定的痛疼感的,但都是可以忍受的,通常纹眼线的时候,是可以敷麻药的。

对于敏感皮肤的人来说,纹眼线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眼角很痒,老是流眼泪,而且经常不自觉的会眨眼,这都是因为眼睛部分太敏感了。如果在日常画眼线,涂眼影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还是建议好好思考一下再做决定。

不同的程度的纹眼线方式,给人的影响是不一样。现在市面上的纹眼线项目有很多种,大体上分为永久式纹眼线项目和半永久式纹眼线项目。当然不同的方式,在价格和难易程度上也会不一样,所以做完后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永久性的纹眼线项目疼痛感会强一些,因为要使用更多的材料和更久的时间来做项目,而且在做完一次甚至几次以后,还要经常性的补色,又是多次的进行小手术;对于半永久的项目来说,就会好很多,纹眼线的过程不会那么久,也比较轻松一些,但是在做完后保持的时间会短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