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辉辉是怎么被发现的

小辉辉是怎么被发现的

在小辉辉牺牲的第二天,有路人发现小辉辉的卡车不对劲,打开车门才得知小辉辉与他妻子死在卡车里,只可惜被发现的太晚了,小辉辉与他的妻子早就没有了呼吸。

小辉辉是一位卡车司机,同时是快手平台中的网红,他与妻子每天拉货送货,在快手上经常拍摄短视频,其内容是他们的日常生活,很普通。小辉辉是个很勤奋的人,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他仍旧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因此受到粉丝们的关注。

从小辉辉发布的视频来看,他是第一次跑西藏路线,并且他原本打算送完这趟货,准备回家过年,可谁知却发生了意外。经过调查,小辉辉是因为卡车中空气不通顺,结果造成一氧化碳中毒,被活活憋死了。小辉辉没有太多经验,所以造成悲剧的发生,而这件事情流传网络后,也是给予大家一个警惕。

小辉辉家中还有两个孩子,一个已经上小学了,另一个还不会走路,因为年龄比较小,所以他们并不理解死亡的含义,最重要的是,小辉辉家中还有一位年迈的母亲,可以说未来的日子一定很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