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大鱼的结局是什么

海大鱼的结局是什么

海大鱼的结局是惩罚了王妃,与阿狸幸福地在一起了。《海大鱼》影片中,海神是鲲族中尊贵的皇子,但是他的元神却被鲲族实际的掌权者王妃封印,所以海神经常会变成一条大鱼。海神娶了渔家女阿狸作为妻子,一开始的目的是为了繁衍后代,但是最后他真正爱上了阿狸。在最后的结局中,海神惩罚了王妃,并且与阿狸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海神虽然贵为鲲族的皇子,但是他并不是族里真正的掌权者。在王妃的安排下,他娶了来自人类的女子阿狸作为他的新娘。阿狸也没想到自己嫁的丈夫竟然是一个半人半兽的怪物,阿狸一个人在岛上生活得寂寞又孤苦,在这里,她认识了一条可以变为人形的海大鱼。

阿狸与海大鱼朝夕相处,过着平淡又快乐的生活,两人也在相处中渐渐爱上了对方。后来阿狸竟然发现自己已经怀有身孕,海神把怀孕的阿狸囚禁起来,并且逼她喝下一些药水。此时的阿狸并不知道海神就是海大鱼,所以她的心中充满了恐慌与担忧。

一名叫海芙蓉的侍女主动打开了囚禁阿狸的囚室,并且放走了她。把海芙蓉当成好人的阿狸逃了出去,却没想到等待她的是更大的阴谋。原来这一切都是王妃设计的,她的目的就是等到阿狸生下孩子之后将她杀死。最后,海神粉碎了王妃的阴谋,救回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海神与阿狸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