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做假体鼻子多久恢复

做假体鼻子多久恢复

通常来说,鼻子做完假体之后,1~3个月能够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和个人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有关。

关于鼻子填充的方法有注射隆鼻、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线雕隆鼻等方式,其中假体隆鼻是比较常见且比较成熟的一种手术,在鼻小柱或者鼻孔内打开切口,然后将材料植入,最后再将切口缝合。

假体隆鼻的手术全程时间短,术后护理尤为重要,护理得好一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护理不好三个月也不见得能够完全消去浮肿。隆鼻之后护理的注意事项如下:

1.术后早期禁止化妆,避免引起局部组织的水肿、充血;术后十天左右可以化妆,但要注意动作幅度和力度要小,术后一个月左右,可以正常化妆。

2.术后前三天勤冰敷,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加快伤口的恢复,前几天最好不要洗脸,避免伤口碰到水引发感染。

3.饮食上不要吃辛辣油腻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火锅、炸鸡等,牛羊肉、海鲜等发物也不能够食用,避免伤口发炎。

4.保持良好作息,避免持续的熬夜,充足的睡眠有利于伤口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