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落跑甜心的演员

落跑甜心的演员

《落跑甜心》是由陈翔、柴格、武艺、谈莉娜、姜潮、赵卓娜等人主演的,该剧播出时掀起一阵讨论的热潮。

《落跑甜心》是2013年播出的剧集,讲述了几个青年人之间的爱恋故事,很多人都被陈翔当年的颜值给迷到,虽然现在的陈翔依然坚持拍戏,但他拍出的剧集始终是反响平平,未能得到观众的好评。

而《落跑甜心》的女主叫做郑靓歆,是中国台湾新生代女演员,在剧中以短发示人的郑靓歆还蛮令人印象深刻的,只不过郑靓歆的演技和造型遭到观众的吐槽,纷纷表示这是史上“最丑”的女主角。

自从郑靓歆出演过《落跑甜心》后便很少在娱乐圈中看到她的身影了,郑靓歆的颜值貌似不符合大众的审美,想要在演艺圈立足还蛮难的。

《落跑甜心》距离播出已经过去了五年的时间,当年在剧中饰演甜心少尉的“姜潮”已经升级成为爸爸,和麦迪娜的感情也是超好的,令人羡慕的感情。

至于饰演范妮莎的谈莉娜很久没出来拍戏了,对她的印象始终停留在《一起又看流星雨》中,谈莉娜在《怒江之战》中的表现也不错,但现在的她把精力都放在音乐事业上了,每个人都有了各自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