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装者明诚最后叛变了吗

伪装者明诚最后叛变了吗

《伪装者》最后明诚也没有叛变。虽然她的养母贵姨是日本人的走狗,但是他从小是被明家人养大的,他和明楼亲如兄弟家里人都叫他阿诚,所以他是被好好教养长大并不可能叛变。

明诚是明家保姆的孩子,这是因为贵姨一直以为明诚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但是当他知道明诚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之后一直对他非打即骂,贵姨一直在明家帮佣,所以明诚也在这里成长,但是明家人在看到贵姨对明诚如此苛刻之后,就将贵姨赶走然后将阿诚留了下来。

明诚两岁的时候才被贵姨领养,因为贵姨以为明诚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所以对他百般疼爱,甚至就连在帮佣的时候明楼换下来的还很崭新的旧衣服她都不会给明诚穿,因为她觉得即便让儿子穿得差一些也不会穿别人的旧衣服。但是这一切却在某一天全都变了,她就像疯了一样直直的看着阿诚,人前特别疼爱他但是人后却总是对他非打即骂。

但是虽然明诚在明家是帮佣的孩子,但是明家人却对他非常的好,直到发现贵姨虐待他之后就正式的收养了他,所以明楼明台和明诚这三个人是亲如兄弟的,明家人没有一个人将他当做下人,一应吃穿用度都与其他两人一个档次和待遇。所以这样的成长经历不会让他走上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