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血族始祖怎么剩三个了

血族始祖怎么剩三个了

《血族始祖》只剩三个是因为其他始祖的出生地被污染了。因为故事的设定就是血族始祖的出生地不能被污染,如果被污染那么这个始祖就只能死亡。而第七始祖在出生之后就开始搜集其他六个始祖的出生地,他也有预谋的要将其他的始祖杀死。

这个第七始祖也确实直接造成了一名始祖的陨落。在剧情的开头飞机上出现了一口棺材,棺材里装着的就是始祖出生地的泥土,因为只有在泥土周围始祖才能够生存。第七始祖也诱骗了其他六个始祖,他将一个核电站摧毁所以杀死了一名始祖。

第七始祖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存在,所以其他五个始祖就开始针对他,他们将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摧毁了,他们认为那里就是第七始祖的出生地,但其实这都是第七始祖的一个阴谋。他故意让其他几个始祖认为自己已经死亡,但是他还在暗中继续搜索其他始祖的出生地,后来石心集团的老板又和他勾结起来,所以第七始祖才能够将其他五个始祖的出生地全都摧毁。

而因为它的摧毁方式是直接摧毁了核电站,所以也直接导致了辐射的影响,每天太阳只能出现两个小时,而这样的时间也就成为了吸血鬼的盛宴,他们不停的猎杀人类壮大自己的队伍,当队伍的人数饱和之后他们又会将人类圈养起来然后吸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