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若彤小龙女古墓片段出场第几集

李若彤小龙女古墓片段出场第几集

李若彤版本的小龙女古墓片段出场是在第5集。李若彤凭借《神雕侠侣》红透半边天,虽然她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的演技很自然,非常有表演天赋。

1995年,李若彤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那时候的李若彤还很年轻,颜值非常高,身上有一种清新脱俗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虽然《神雕侠侣》被翻拍过无数次,但至今没有人能超越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她将小龙女的生性冷漠和不谙世事等特质演绎的淋漓尽致。

与李若彤搭戏的人是古天乐,两人是一对CP,可以说俩人简直是神仙颜值,当年的古天乐皮肤很白,而李若彤给人的感觉很仙,一双大眼睛透露着冷静与理智、稳重和端庄。李若彤在《神雕侠侣》中的表演很成功,成为目前为止最经典的角色之一,也是最符合原著的。

虽然李若彤出演的《神雕侠侣》已经过去很多年,但是仍旧被人提及,李若彤年轻的时候,给大家带来太多经典的作品,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李若彤没有向大家公开过自己的真实年龄,根据猜测,如今的李若彤已经50多岁了,但她的皮肤保养得很不错。